boen
首頁/品質認證quality/地板清潔修復與保養、產品保固條款

地板清潔修復與保養、產品保固條款

地板清潔、修復與保養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3-1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3-2

1. 用較乾或稍濕、柔軟的拖把或吸塵來清潔地板,請不要打蠟。

2. 對於難以清潔的汙漬,請用不具刺激性的清潔劑。

3. 請在傢俱腳或者桌椅腳上黏上小襯墊,防止破壞地板。

4. 在大廳、門口等特殊的地方放置地毯,防止破壞地板。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4-1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4-2

5. 安裝完地板後,若暫不入住,請務必長期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打開窗戶讓空氣對流,以免木地板因長期處於悶熱之高溫下,造成地板隆起的現象。

6. 剛鋪完地板,踩踏若稍有浮動感為正常狀況(地板延展完畢和傢俱定位後會更貼地),此後踩踏地板就比較踏實感。

7. 當天氣潮濕悶熱時,常開空調和除濕機,濕度保持在50%~55%,對地板最好;當天氣太乾燥時,地板可以濕拖,讓地板比較濕潤一點;因為地板基材是天然的材料,會吸收濕氣和釋放水氣,保持地板溫度和濕度的穩定可以減少地板異音的?生。

8. 若因為地不平整、或環境較為潮濕的空間或地板自然漲縮延展頂到牆面及櫃子,可以在卡榫使用D3膠,這樣能保護地板的穩定和減少地板異音的產生。

 

品質保固條款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1-1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1-2

1. Kronotex高能得思超耐磨地板必須根據安裝說明合理地的鋪裝。必須根據各個系列不同的使用等級來鋪裝。

2. 為了使客戶有更完善的服務,我們提供一年的施工保固,確保客戶使用地板一年內,可以得到我們地板施工保固的確認。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2-1
地板施工維護清潔保養手冊2-2

3. 以下因素不在一年的施工保固範圍內:

  1. 如因地不平整,或粉光不良而產生的踩踏有凸起凹陷的浮動感或是異音。
  2. 在非正常使用狀態下,機械性質破壞,造成損壞或磨破、刮傷及保養不善(請參閱地板清潔修護與保養)。
  3. 因天然因素或人為因素致使材料發生損毀。
  4. 地板因泡水或地面潮濕導致地板邊緣浮腫翹起。
  5. 矽利康因為地板自然伸展,有些皺褶是自然現象。
  6. 打釘、重壓廚櫃、黏膠固定、地板無法正常伸展、高溫悶熱不通風,導致地板膨脹擠壓,進而產生隆起及異音。

4. 質量保證的有效性有賴於您經常的清潔地板和按照維護說明上的要求來保養地板。

公司產品

超耐磨地板:時尚系列動感系列動感Plus系列人字拼系列精緻系列精緻Plus系列水奇異系列亞瑪遜系列水活力系列活力系列瑪木特系列瑪木特Plus系列瓷磚系列

實木地板:德國柏恩實木地板克洛歐森實木地板

SPC地板:史東SPC石塑卡扣地板

 

服務支援

免費到府丈量預約門市參觀設計師服務工程公司服務建設公司服務

 

客服服務

全台銷售服務或免費丈量估價:0800-558708 (全年無休) AM10:00~PM10:00

電話:07-9700768 / 07-3475859 / 07-2235435 / 07-2239336  傳真:07-2237933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F之4

 

關注我們

LIN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9-2023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Design by B-NIL

*


網站地圖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