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首頁/地板技術explain/小雨傘標誌是什麼?防潮木地板真的有用嗎?防潮效果好嗎?
瀏覽數:
6783

小雨傘標誌是什麼?防潮木地板真的有用嗎?防潮效果好嗎?

小雨傘-精選型號地板防潑水防潮保護

瑪木特plus瑪木特活力亞馬遜人字拼等系列高品質地板,我們比之前做得更好,我們有做更強力的優化,地板可以更長時間扺抗潮濕水氣。

從FSC認證過的德國布蘭登堡森林,砍伐下來的原木,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確保超耐磨木地板有顯著的降低膨脹系數和超強的防潮保護。

 

適合較為潮濕房間空間

不適合室外區域,和長期高度潮濕的環境,例如淋浴間,三溫暖,和地上有排水孔的房間。

 

兒童安心

天然材料製成的地板特別適合家裡有小孩和寵物長期會接觸到地板的家庭使用,也很容易去避免掉一些麻煩事,例如小孩或寵物玩水。

 

防潮保護

因為地板基材有做防潮保護,可以用濕拖把清潔地板。

 

扺抗潮濕水氣

雖然地板設計有扺抗潮濕水氣,地板不是完全防水,不適合過於潮濕和淹水泡水的環境。

 

 

精選型號地板頂級防潮保護

我們每日面臨許多重大的挑戰在各種場合,例如漏水的水箱或是可愛小朋友做出吸引大人注意力的搞笑小動作,或是被狗撞擊的花瓶,而且總是在你不在現場的時候,但這時至少你不需要擔心我們的超耐磨地板。

水活力系列地板是最可靠的夥伴,可以應付各種挑戰,這是最堅定和永續的承諾。

一種地板能防止膨脹和有著強力鎖扣系統被創造出-能應付各種生活狀況的地板。

這個地板高度強力防潮,可以扺抗各種液體,而且是耐用的。水活力系列地板可以抵擋各種液體,時間長達24小時,而且不會有任何損壞痕跡。

 

適合較為潮濕房間空間

不適合室外區域,和長期高度潮濕的環境,例如淋浴間,三溫暖,和地上有排水孔的房間。

 

兒童安心

天然材料製成的地板特別適合家裡有小孩和寵物長期會接觸到地板的家庭使用,也很容易去避免掉一些麻煩事,例如小孩或寵物玩水。

 

防潮保護

水活力系列因為地板基材有做防潮保護,可以用濕拖及蒸汽拖把清潔地板。

 

扺抗潮濕水氣

雖然地板設計有扺抗潮濕水氣,地板不是完全防水,不適合過於潮濕和淹水泡水的環境,液體和水應該在24小時內移除。(根據NAFLA超耐磨板協會地板表面膨脹測試)

公司產品

超耐磨地板:時尚系列動感系列動感Plus系列人字拼系列精緻系列精緻Plus系列水奇異系列亞瑪遜系列水活力系列活力系列瑪木特系列瑪木特Plus系列瓷磚系列

實木地板:德國柏恩實木地板克洛歐森實木地板

SPC地板:史東SPC石塑卡扣地板

 

服務支援

免費到府丈量預約門市參觀設計師服務工程公司服務建設公司服務

 

客服服務

全台銷售服務或免費丈量估價:0800-558708 (全年無休) AM10:00~PM10:00

電話:07-9700768 / 07-3475859 / 07-2235435 / 07-2239336  傳真:07-2237933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F之4

 

關注我們

LIN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9-2023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Design by B-NIL

*


網站地圖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