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瀏覽數:
269

[北部C組工班-洪志銘]施工團隊合作,無懈可擊

2015/08/05

文章分享/心情記錄

首先,木地板是什麼?

 

當我還沒接觸木地板這個行業的時候,〝它〞對我而言就只是木頭的地板!

 

但現在,我可以跟你說,木地板絕對是任何一個室內空間的主軸,不但是最醒目的,更是最實用的,您相信嗎?

 

每天到新的案場完成木地板的鋪設是我每天必須要完成的事之一!每當我走進一個新的案場,一開門,映入眼簾的總是很華麗的木作、很乾淨的噴漆、很高級的大理石(要很注意看才知道傷到要賠多少,哈!),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溫暖!!經過了團隊的努力,從起頭一路到收尾,完成了屬於我們的作品,我突然發現,《有了木地板的空間,一進門,你絕對第一眼就看到〝它〞!!》因為…它的面積總是最大的;因為…它與牆面的對比,讓你不注意到它都不行!

 

曾經,有個屋主開玩笑地跟我說:「師傅,幫我鋪漂亮一點喔,你們公司的地板快比我家裝潢還要貴!!」,我聽到之後微笑地回答他:「鋪得漂亮是一定要的,這是我應該做的!至於費用貴也是必然的,你可能不會每天開抽屜拿東西,但是你每天一回家,就必須踩在地板上,以實用性來說,貴也是應該的!!您說是嗎?」。

 

我來到高能得思木地板一年半左右的時間,說實話,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接觸這一行,也從沒想過我會堅持這麼久,仔細回想,原來,每天跟兄弟們揮灑汗水完成屬於我們的作品是這麼的有成就感,這麼的快樂!!我想,這應該是我堅持到現在最大的原因吧!

 

我很慶幸在我們團隊中,有阿迪的勇往直前、也有佑華的細心執著;有雍育的瞻前顧後、也有長志的努力不懈!更慶幸在我一接觸地板,就接觸到高能得思木地板,不論是品質或是花色,都讓人愛不釋手!

 

有一天,我進到一個案場,發現整間都沒有重新裝潢,卻更換了整間的木地板,我好奇地問客人:「怎麼沒有裝潢呢?」,客人是這麼回答我的:「我覺得我不太需要華麗的裝潢,但是我堅持要好的木地板,因為我們全家人每天都必須要跟它肌膚之親啊!」

 

仔細想想,這也是我們每天努力最大的原因,我們就像公司的手,幫每個客戶完成夢想,當看到客戶滿意的表情,我是打從心裡的開心!

 

感謝公司給我們舞台,讓我們幫大家圓夢,謝謝!

 

*

回上頁

公司產品

超耐磨地板:時尚系列動感系列動感Plus系列人字拼系列精緻系列精緻Plus系列水奇異系列亞瑪遜系列水活力系列活力系列瑪木特系列瑪木特Plus系列瓷磚系列

實木地板:德國柏恩實木地板克洛歐森實木地板

SPC地板:史東SPC石塑卡扣地板

 

服務支援

免費到府丈量預約門市參觀設計師服務工程公司服務建設公司服務

 

客服服務

全台銷售服務或免費丈量估價:0800-558708 (全年無休) AM10:00~PM10:00

電話:07-9700768 / 07-3475859 / 07-2235435 / 07-2239336  傳真:07-2237933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F之4

 

關注我們

LIN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9-2023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Design by B-NIL

*


網站地圖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