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拼
首頁/品質認證quality/品質保固認證標章

品質保固認證標章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不僅符合法規的標準,我們還一直超越他們,這是因為德國高能得思地板採用了全程整合的生產方法(從森林樹木開採到完成品地板),並有著無數的控制和檢驗機制,在生產過程中,也因為這個原因,德國高能得思地板能提供遠高於法律規定的保證。您將很難找到其他生產商也能做到相同的標準。

認證標章-藍天使

歐洲最高環保認證
藍天使認證

是全球第一個環境標章計畫,世界上最古老的環境標誌,在國際市場具有很高的市場認知度。由德國聯邦政府與各州政府背書擔保,不僅符合歐盟規定,比一般制度更加嚴厲。

認證標章-CE

符合歐洲健康/安全/環保的認證
歐盟CE認證

歐盟針對工業產品在安全上考量所制定出的一套制度,為歐盟強制性驗證,貼有CE標誌的產品才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

認證標章-WKI

德國WKI研究機構標誌

是歐洲木材應用研究最重要的機構之一,研發、創新、環保、再生、高科技,突破傳統木材製造思維,結合高科技與工業生產的研發機構。

認證標章-CELQ

歐洲強化木地板最高品質認證

由EPLF協會成員創立的認證標準,是歐洲強化木地板市場重要的品質標準,要經過此機構認證的強化木地板必須經過其極嚴苛的品質檢驗。

認證標章-EPLF

歐洲強化木地板生產商協會成員

全球最大的強化木地板產業的區域協會,該組織著重於建設先進產業標準,約束成員遵守產業標準,使產業往良性競爭循環的方向發展。

認證標章-EPD

國際建築機構第三方認證
EPD認證

依據ISO 14025標準(產品環境標誌與宣告),針對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對環境的影響,提供科學量化的數據,從產品原料開採、製造、運輸、使用、棄置等階段,逐一精算出如破壞臭氧層、酸雨、優氧化、氣候變遷等項目的影響數值,經由第三者獨立公正單位驗證,作為消費者選購產品時的參考。

認證標章-PEFC

歐洲森林管理認證
PEFC永續森林認證

推行「森林永續發展」,維持森林資源,加強森林對全球碳循環的貢獻,保護森林生態系統,森林與社會及經濟功能的維持。

認證標章-FSC

國際森林管理認證
FSC永續森林認證

推行「森林永續發展」,保護林地,不使用熱帶雨林、原始林或基因改良的樹種,並且每砍伐一棵來自FSC林地管理的樹木,會計畫性再培植四棵。

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性

人們每天接觸的大多數化學物質是透過我們在家裡、辦公室、學校和其他室內環境中呼吸的空氣發生的,這些空氣傳播的化學物質通常被稱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美國環境保護局(EPA)和其他研究人員進行了研究,發現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在室內環境中很常見,最多可能比室外高出一千倍

隨時可能有數百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在室內空氣中,且大多數沒有明顯氣味、難以察覺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會引起頭痛;眼睛、鼻子和喉嚨的刺激;以及頭暈

長期接觸某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可能會導致慢性疾病或癌症

我們用來建造和裝潢室內環境的產品會對室內空氣品質產生重大影響。

認證標章-GreenGuardGold

室內空氣品質認證
GREENGUARD金牌認證

檢測產品在室內揮發情況的認證標準,包括建築材料、裝潢材料、傢俱、地板、油漆和塗料、清潔劑及兒童產品...等多項類別。

保證產品符合最嚴格的揮發標準,且考慮到敏感個體(例如兒童和老人)的安全因素,以及確保產品可以在學校和醫療機構等環境中使用,GREENGUARD金牌認證產品還必須完全符合符合美國CDPH 1350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排放標準。

認證標章-FloorScore

室內空氣品質認證
美國FloorScore®認證

由SCS與RFCI合作的第三方認證,是全球最嚴格的室內空氣品質認證。

檢測有毒揮發物的含量,包含甲醛釋放量、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重金屬...等,其中還包括供應鏈管理的嚴格要求。

FloorScore®認證的產品也完全符合美國CDPH 1350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標準,意味著更健康、更潔淨的空氣。

公司產品

超耐磨地板:時尚系列動感系列動感Plus系列人字拼系列精緻系列精緻Plus系列水奇異系列亞瑪遜系列水活力系列活力系列瑪木特系列瑪木特Plus系列瓷磚系列

實木地板:德國柏恩實木地板克洛歐森實木地板

SPC地板:史東SPC石塑卡扣地板

 

服務支援

免費到府丈量預約門市參觀設計師服務工程公司服務建設公司服務

 

客服服務

全台銷售服務或免費丈量估價:0800-558708 (全年無休) AM10:00~PM10:00

電話:07-9700768 / 07-3475859 / 07-2235435 / 07-2239336  傳真:07-2237933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F之4

 

關注我們

LIN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9-2023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Design by B-NIL

*


網站地圖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