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n
瀏覽數:
536

[夢時代門市-滕盈榛]-使命必達,感動&服務

2014/06/20

文章分享/心情記錄

一天,一位外型斯文的先生進來參觀,一如往常的先詢問是否有來過?再探詢先生的需求後為其介紹,因為房間坪數較小,所以為先生推薦的花色為淺色調讓空間看起來較不會有壓迫感。經過一番介紹後先生要回去與家人討論,最後提供型錄給先生參考並留下客戶資料以便日後追蹤。

 

隔天一早,先生帶著家人一同來參觀,正當在參觀的時候忽然天搖地動,原來是地震來了,隔壁的小姐已經嚇得花容失色,而先生一家人穏穏的在賣場內繼續觀看,覺得賣場是鋼骨結構只要避開電燈下就不會有問題的。哇!這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更加深刻。

 

事隔幾天,外撥電話給先生,想確認與家人討論的結果及預計施作的時間,提供活動訊息,但先生的回應是”裝修進度還沒有好…”。幾天後接到同事的電話說先生打來要約丈量已排定了時間,因為師傅的時間已排滿,所以當天由我自己帶著樣板及量尺到先生的新家去丈量,現場已有做好的系統櫃,正好將帶去的樣板逐一比對配色,先生當時仍無法決定說要讓家人再看看花色,所以留下了樣板約定隔日一早到賣場做最後決定。

 

隔日一早先生守信前來,決定所挑選的花色並且下訂,也幫先生安排了施工時間,先生當時提出了要求,希望我能前去監工,當然對於客戶的要求在合理的範圍內我一定會做到。

 

施工當天,師傅用心的忙著鋪地板,而我一旁的與先生的家人解說一些細節的時候,先生的父母也來了,看著即將做好的房間,媽媽提出了旁邊一間已有請木工做好的和室走道也要順便鋪,因所帶材料不足,隨即聯絡窗口再與師傅討論施工時間,最後決定由我衝到物流提領材料,讓師傅有多餘時間可以繼續施工,衝衝衝….,最後終於順利在當天下午的時間完成施工。

 

也因為多追加施作坪數,先生還需再來補差價,恰巧先生來的當天天我不在,即由同事代為收款,經同事轉達,先生為表感謝之意有送我CD,哇!”謝謝您……..”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客戶施作的坪數並不多,但對我而言,每位客戶都是值得被重視的,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我一定會盡力完成的……

 

謝謝每位給我機會服務的客戶…,感恩~~

 

                           高能得思地板夢時代門市  盈榛

 

*

回上頁

公司產品

超耐磨地板:時尚系列動感系列動感Plus系列人字拼系列精緻系列精緻Plus系列水奇異系列亞瑪遜系列水活力系列活力系列瑪木特系列瑪木特Plus系列瓷磚系列

實木地板:德國柏恩實木地板克洛歐森實木地板

SPC地板:史東SPC石塑卡扣地板

 

服務支援

免費到府丈量預約門市參觀設計師服務工程公司服務建設公司服務

 

客服服務

全台銷售服務或免費丈量估價:0800-558708 (全年無休) AM10:00~PM10:00

電話:07-9700768 / 07-3475859 / 07-2235435 / 07-2239336  傳真:07-2237933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F之4

 

關注我們

LIN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9-2023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Design by B-NIL

*


網站地圖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