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n
瀏覽數:
302

[內湖門市-林靜惠]-合適的地板花色襯托出優雅的生活環境

2014/04/29

文章分享/心情記錄

內湖店開幕至今已一年的時間 , 起初對地板毫無概念的我一直對耐磨地板存著懷疑及好奇的心 , 直到我遇到 “邑翠山莊” 的仝媽媽 。

 

仝媽媽第一次到店參觀是由司機陪同 , 雍容華貴的外表有著和藹的談吐 , 經過一翻解說之後很快的就選定D2236巧克力木來鋪在她家一樓約25坪的客/餐廳 。

 

第一次親自拜訪是去丈量 , 由於房子位於山頂上所以室內格局是依地形變化而設計 , 因為仝媽媽的年紀約70歲 , 她唯一的需求就是不要有高低差 , 所以客廳局部必需要架高來讓全室的水平一樣 , 這也讓初學的我上了一課 , 也讓我更仔細的與師傅討論如何施作讓一切更順利 。

 

施工當天我親自到場監工順便從中學習架高的作法 , 而仝媽媽也非常貼心的為我準備點心及咖啡陪我聊天 , 談到對地板的感覺以及她期待完工後的樣子 .... 。

 

完工後我親自到府送上保固書 , 一踏進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 我們的地板居然可以把整個客/餐廳襯托得這麼溫馨及優雅 , 跟原來冰冷的磁磚地完全不同 , 最重要的是仝媽媽非常滿意 , 而我也忍不住徵求讓我拍照留戀 ,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們地板的魔力 , 這也讓我對我們的地板更有信心了 !

 

*

回上頁

公司產品

超耐磨地板:時尚系列動感系列動感Plus系列人字拼系列精緻系列精緻Plus系列水奇異系列亞瑪遜系列水活力系列活力系列瑪木特系列瑪木特Plus系列瓷磚系列

實木地板:德國柏恩實木地板克洛歐森實木地板

SPC地板:史東SPC石塑卡扣地板

 

服務支援

免費到府丈量預約門市參觀設計師服務工程公司服務建設公司服務

 

客服服務

全台銷售服務或免費丈量估價:0800-558708 (全年無休) AM10:00~PM10:00

電話:07-9700768 / 07-3475859 / 07-2235435 / 07-2239336  傳真:07-2237933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F之4

 

關注我們

LIN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9-2023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Design by B-NIL

*


網站地圖
E-mail